路过的小眠鸽🐦

【灵修夫妇】假如锦觅没有重生,旭凤殉葬



  私设⚠️ 锦觅在大战后就彻底死了 没有重生

  锦觅x旭凤 虐‼️be‼️旭凤视角‼️

  实在不是很喜欢结局 所以改了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距离你死后已经过了十年,这十年的每个夜里我都在忏悔,后悔自己明白一切太迟。

我永远忘不了尸横遍野,烽火连天的那夜。洁白无瑕的孤月被大雾遮住,天空被染上了血色。我跟我昔日最好的兄弟杀死了你,鲜血淋漓的你躺在我的怀里。我已经很久没有抱过你了,久违的拥抱竟是我们的永别。我拼命的哀嚎着,你眼里满是不舍地看着我,假装释怀“算啦算啦,我们这些做果子的,自然不跟你们鸟儿一般见识。”我不想你走,我想你因为很多小事跟我斤斤计较,永远留在我身边,如今看来这已经是不可能的了。你开始化成霜花花瓣,慢慢消散,我多想抓住你,你从我的指间飘走,落在了地上。一瞬间,三界所有的花都为你陪葬,随着你的逝世,这三界也不再有花了。我就连睹物思人的机会也没有了。

你走后,我每日都过得行尸走肉般,活在无尽的后悔里。我受够了这种黯淡无光的日子,所以现在我要去找你了,你死,我绝不苟活。你肯定会哭着怪我为什么这么傻吧,毕竟在人间的时候你也是这般怪我,可惜,再也回不去了。永别了,锦觅。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